5年前,
陪先生到台北考-重型機車駕照時,
那時先生就希望Cindy一起考~
 
夫妻要有共同興趣不容易…
先生支持我愛拍照~
所以現在Cindy要勇敢挑戰女生不容易達成ㄉ事-
考-大型重型機車駕照!

 
其實我已20年沒騎機車ㄌ,
連打檔都不會,
更別提國際檔ㄌ…
好害怕ㄛ><

 
但為ㄌ完成先生和自己ㄉ夢想,
Cindy會很努力.很勇敢ㄉ!

 
唉..
天蠍座ㄉ個性就是硬,要做就要做到完美.
不管是工作.家庭.小孩….
有時硬撐會把自己累過頭><
先生看在眼裡.都心疼在心裡.

 
沒辦法,
夫妻沒住在一起,
Cindy什麼事都要自己來,不勇敢怎麼行ㄋ?
  
在嘉義市,可以現場考重機駕照-富邦駕訊班~
 

收費價格.上課時段表!
考重機駕照,不便宜
但請有認識ㄉ重機店老闆幫忙報名,可以享優惠價^^

 
報名專線注意事項~
Ps:
聽說明年要更改考兩次(黃牌.紅牌分開考),
還有可能要筆試ㄛ…
所以想考重機ㄉ朋友,腳步要加快ㄌ~

 
請拿報名表去體檢~
(嘉義配合體檢之醫院與診所.)

 
Cindy報名:3/3-3/13上課十天~
3/13考-重型機車駕照!

 
重機練習場地~
練習十天後,也是在這場地考重機駕照!
Cindy報很早ㄉ班,上完課就直接上班去~
早一點上課ㄉ好處是太陽不大,不用擦防晒^^
 

大型重型機車駕駛人路考考試規則~
 
大型重型機車電動考驗場示意圖~
 

大型重型機車駕駛人考驗科目及評分標準表~
 

現場免費提供護具,保護安全~
(安全帽請自備).

 
駕訓班提供ㄉ重機,
比較新.狀況好,完全不會騎重機ㄉ人也很好上手!

 

Cindy第一天上課~
老師聽到我已20年沒騎機車.連打檔都不會.
搖搖頭…
(哈!老師遇到Cindy這肉腳~應該很頭疼.)
 
所以,第一天安全起見~
老師把重機拉起中間支撐,讓Cindy學練-打國際檔.

 
這一梯次有30多位報名,
只有Cindy一位女生~

 
所以老師免費提供-黃色專用護具,讓我使用^^

 
Cindy第二天上課~
老師教如何放離合器與煞車.


和如何停車…
 
好害怕ㄛ@@
才入一檔加油一下,重機就倒ㄌ.
老師ㄉ臉綠ㄌ~
Cindy也嚇壞ㄌ
 

還好重機旁有裝護車欄~
Cindy也有帶護具,不痛.沒事.
繼續練騎~

 
剛開始練,最挫折ㄉ是-常熄火~
因為離合器都太早放ㄌ

 
這一段最難,
從一檔快速換到三檔,再加速過25公里.才過關!
 

這一天先生看到Cindy騎重機倒車後,
回去晚上做惡夢,
哈!嚇死他ㄌ@@

 
Cindy第三.四天上課~
哈!是ㄉ~
重型機車約兩百公斤重.
牽重機要技術.不容易!

重機又倒ㄌ一次,
雖然重機旁有裝護車欄,
但對貴森森ㄉ重機來說,還是很傷ㄉ~
老師臉都綠ㄌ
 
這兩天最氣餒,一直熄火.
離合器就是跟我不好><
 
老師今天教我-直線平衡~
我騎都騎不好ㄌ,直線平衡上沒幾秒就離線@@
試ㄌ好幾次就是不行,老師只好先請我下課ㄌ
 
才幾天下來,累到全身骨頭都快拆ㄌ><


Cindy第五天上課~
哈哈哈~今天開心極ㄌ^^
因為突然全開竅ㄌ!
知道怎麼拿捏離合器,
一檔快速換到三檔,再加速過25公里.都安全過關!




直線平衡,
Cindy撐上7秒以上,沒問題!

定圓行駛~
現在定力不錯,左右各繞一圈.沒問題!




 
Cindy第五-十天上課~
越騎越上手,開心^^

但這兩天自己卻感冒ㄌ...
上吐下洩,啾口憐><
但還是要把重機練好~加油!


 3月13日星期四(今天下午),
時間過ㄉ真快,監理所人員來監考~

監考官在場地中間,
重機擺放兩台讓考生使用~

 
深.深.深呼吸~
Cindy告訴自己別緊張,照平日練習一樣就好.
加油!加油!
還好有安全過關~


耶!勇敢挑戰女生不容易達成ㄉ事,
 Cindy考到重機駕照ㄌ~
開心^^

小孩一年.一年ㄉ長大,
夫妻單獨相處時間會越來越多~
 
未來,
我們夫妻倆可以騎重機出遊去^^
先生騎累ㄌ,可以換我載他~
Cindy也可以背著最愛ㄉ單眼出門,
夫妻能互相支持對方ㄉ興趣.
好感恩!好幸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