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說ㄉ話.沒做ㄉ事,
為什麼要陷害我???
 
 

為ㄌ事情圓滿~

願意選擇默默承受.選擇原諒!!!
 


做人好難.好累...
凡事只求問心無愧~

人在做,天在看.
相信老天爺會還我一個公道!
這位逆行菩薩,已吵ㄌ十幾年...

Cindy從憤怒.怨.悲.
轉念到現在,
已學會情緒不被他所牽引.

為ㄌ圓滿.也為ㄌ我愛ㄉ人,
我選擇原諒他!

也請愛我ㄉ人,情緒保持平穩~
處理任何事會更加圓融.

只要Cindy問心無愧,行ㄉ正~
相信謠言止於智者,
日子會越來越順遂.


公司年度工作大調整,
Cindy工作量增加好多.好多> <

所以PO文會減少,
忙到連留言都沒辦法回覆~
不好意思喔!
請好友们多多包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