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收到大兒子送的母親節禮物,太感動了!

忙碌的春茶出貨期,
Cindy就像超人般的當-好媳婦、好媽媽、好太太…
忙茶事業,最近真的累暈了@@

Cindy來紀錄一下,
好笑又超級難忘ㄉ母親節!!!

回憶倒轉至-
2018年5月13日,
假日客人多,晚上下來市區,Cindy已累癱@@

Cindy走到二樓房間,
看到自己ㄉ筆電上面怎麼有一個舊箱子?
問大兒子說:這是什麼東西呢?
(最近忙春茶出貨,累到情緒都上來ㄌ.怎麼還要我清箱子呢?好委屈...)

大兒子在一樓回話說:
不喜歡可以丟掉!

Cindy也沒想那麼多,就把整個箱子拿給先生說:我好累,你幫我丟掉.
Cindy就上樓準備梳洗!

先生和小兒子打開箱子,
小兒子說:
這乾燥花好漂亮!
先生說:怎麼有一條口紅???


這時大兒子委屈ㄉ大哭說:
他精密策劃,和幾位好同學~都是大男生!
一起討論.一起去選口紅~
結果媽媽說要丟掉???
大兒子大哭,甩上房門說:不要進來~我不要跟你們說話ㄌ!


先生抱著箱子走到Cindy房間說:
妳看看這是什麼?
妳大兒子要給妳驚喜,所以用一個舊箱子裝禮物~
裡面有一小束-乾燥花.和一條口紅!
妳可以想像這麼酷ㄉ兒子去彩妝櫃說要買口紅,是要鼓起多大ㄉ勇氣???

這時Cindy已感動到哭慘ㄌ說:
我最近真的太累,才想說我已經這麼辛苦ㄌ,還要我丟箱子?

先生說:
孩子都知道妳為ㄌ這個家辛苦ㄌ~
孩子這麼貼心,
妳該好好ㄉ跟兒子道歉!

大兒子不讓我進他房間,
Cindy趕緊傳LINE訊息說:
你送ㄉ母親節禮物,我很喜歡.謝謝你ㄉ用心~

下回要用提袋裝,才不會讓媽媽誤會是垃圾喔!
媽媽在此跟你道歉...
謝謝你,愛你喔^^

這陣子爸爸和媽媽忙茶葉出貨,
已一陣子沒睡好.吃好...
請你體諒喔.抱歉...

大兒子居然回訊息說:
沒有下次ㄌ!

Cindy又哭ㄉ更慘ㄌ...
對著先生說:
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收到大兒子ㄉ母親節禮物?

先生偷笑說:
不會ㄉ!
我們家ㄉ男生嘴巴不甜,但還真貼心~
我們辛苦都值得ㄌ!

 

第一次收到兒子送的母親節禮物,太感動了!
真是難忘又感動ㄉ母親節~

未來!
Cindy一定要把這一段美好回憶說給我ㄉ孫子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