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忙忙,
每天時間怎麼都不夠用@@

哈!文章已積ㄌ快一年ㄌ~
現在才記錄到今年2月底ㄉ文章.
暈!我還會記得照片內容嗎?
趕緊來紀錄一下!


繼上一篇-
和小拱.琪琪朋友們,遊-"南元農場"(環境篇)後,
這一篇要分享超精彩ㄉ-團體照篇~
由於好友內有幾位是單眼相機高手,
拍ㄌ好多照片.
難得ㄉ大聚會,這一天好開心^^

2015年2月27日,
小拱.琪琪朋友們,遊-"南元農場"(團體珍貴照紀錄篇)!
在這次特別ㄉ機會,琪琪約彼此ㄉ好友一起歡聚~
(大家好自然,好喜歡這張^^)

女生合照~







今天有兩位小帥哥喔^^

男生合照~

琪琪小拱,
我們是在奇摩部落格時期認識七年ㄉ部落格好友~
七年喔...這是非常難得ㄉ好友誼!
平時各自忙碌.努力生活著,
但我們會在FB.Line上彼此關心^^

謝謝-小拱,今天幫我們拍ㄌ好多漂亮照片^^

謝謝-正忠.Tina,這對帥哥美女情侶,今天幫我們拍ㄌ好多漂亮照片^^



遇到單眼相機同好,
你拍我.我拍你~
今天好多歡樂.精彩照片^^

很開心能認識熱情ㄉTina,人超好相處~





我們今天變成無話不談ㄉ好姊妹~開心^^







哈哈哈!歡樂灑花之漏網照^^







和男朋友-阿忠合照~



最珍貴ㄉ就是大團體照^^







希望忙碌ㄉ我們還能有機會再一次相聚~
這一天好歡樂!好開心^^
期待再相會唷!!!

遇到單眼相機同好,
你拍我.我拍你~
好友幫Cindy拍ㄌ好多美美照片^^

下一篇:"南元農場"(Cindy外拍篇)!
相關閱讀:
2015年2月27日,和小拱.琪琪朋友們歡聚~
1.和小拱.琪琪朋友們,遊-"南元農場"(環境篇)!
3."南元農場"(Cindy外拍篇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